Month: June 2009

  • //老爸呀…

    我好像快要出人頭地啦
    去年靠著一個女孩給了我靈感
    開始研發自己的品牌
    雖然上班忙的沒什麼時間好好研發
    但是總算弄了一堆樣品可以讓大家看看我的想法
    今年又跟認識的一些好朋友見了面, 而且要幫我推我的產品
    醬… 離開辛苦的日子應該不太遠了吧

    昨晚又夢到你呢
    你走後的六年裡, 我好像沒有一次探望時不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
    我思念呀, 也後悔啊
    後悔沒在你有生之年讓你分享我的成績

    有人跟我說
    這樣的分離代表我們的緣份沒盡
    那下輩子希望我能開竅早一點
    好讓你有福氣享享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