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th: November 2008

  • //雲海 by Henry Liao

    睜開眼   我向遠方望去
    白色雲海茫茫看似無止盡

    一朵朵相連
       直到天的邊際
    已把我與地面的世界隔離

    閉上眼   深深吸一口氣
    含淚的瞳孔裡彷彿見到妳

    壓抑在雲裡
       有多少的情緒
    遙遠的妳不知是否能傾聽

    看著那孤鷹
    穿梭雲裡
       滄桑的飛行
    盼望能找到一座山棲息

    我也像孤鷹
    沒有了妳
       該何從何去
    就算能飛出密雲

    也找不回我的心

    睜開眼   我向遠方望去
    寒冷空氣已把熱淚結成冰

    雲海盡頭的妳可知我想妳


  • There area lot more finer details on this piece. But it’s hard to see unless you look at the print out.